星期二, 九月 20

心碎了 :'(

很久没写了

先从我跟他在一起那天说起吧

我最记得我们是在8月5日在一起的

那时候我生日就快要到了

他把他自己送了给我

我收了那么多份礼物,最喜欢的就是他送的

他跟我说要送个好男友给我

当时我已经对他有感觉了

他对我很好

我们就在8月5日在一起了

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

skip~skip~skip~~~

就这样我们就在一起1个月多了

我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是他不知道的

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他

因为我怕他担心我

我一直都很怕别的女生靠近他

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跟他讲

所以我就算看到他跟别的女生在一起我只会默默得哭

就在今天我跟他分了

我知道了过后我真的忍不住了

我马上就哭了

为什么?

你只是简单得说了一句不爱我了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

可是我怎样吖

我跟你讲过我永远只爱你

我是真心的

你答应过我的东西你都可以忘记了

就证明你真的不在乎我了

我不是要你跟我讲对不起

你跟我讲对不起没用的

你已经伤了我你懂吗?

我真的很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