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九月 25

u r always in my heart :'(

没有你的第6天


今天一早起床又想起你了
想到你眼泪就不知不觉流了下来
想起你吃东西的样子
很可爱
现在我已经看不到了
因为你和我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
习惯了每次一到晚上你就会打电话给我
现在每次电话响起我都希望那个是你
可是我想你的电话号码已经不会再出现在我的未接来电里了吧


不会再有人知道我胃痛的时候很紧张的叫我去吃东西吃药
知道我胃痛了就一直陪着我
我忘记吃东西的时候也不会有人骂我了
也不会有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哄我了


我真的很想你
你知道吗???


最近我都神不守舍的
切东西的时候一直切到手
上课都不能专心
每次都没心情


我在朋友面前只会勉强的笑
从那天开始我就一直没开心过
讲起你的时候就只会哭


我真的忘记不到你
她们都叫我放下你
可是我不想
我只想把你跟我的回忆保存在我心里就够了
只要看到你开心我就很开心了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