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27

可以不要玩我吗???=')

我以为终于有一个很疼我的人出现了
可是原来我在发梦
我真的完全相信他
可是为什么???

我真的不明白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
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,你可以不要玩我吗???

我很容易受伤的
如果你不是爱我的,请你不要对我那么好
我受不起

全部都以为我跟你拍拖
刚刚看到你删除了在我墙上的留言

为什么你们一个又一个的不断伤害我
我也是人
我也会痛的
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在乎
我嘴巴说不在乎,其实心里很在乎

你现在到底想怎样???
我拜托你不要玩我好不好???
我知道我不配~
这种感觉真的很痛
我一次又一次被伤害
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
没有人真正了解过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